辣个海豹

【出胜】绿谷家的暴鲤龙(暂定)

-龙女仆paro


梗自 @アナゆき 太太的chuchuyeah太可爱了忍不住———————————————————————

「出久视角」



开始工作以后更多时间要应付事务所的应酬了,原来当英雄也是和普通的上班族一样的要照顾生活琐事。今天是加班的最后一天啊,和同为欧尔麦特粉的同僚一起去居酒屋谈起他青年时代的不增强肌肉的时候受欢迎程度更胜,果然女孩子很喜欢那种俊美类型。

讨论的太过激烈不知不觉到十一点半快赶不上最后一班列车了,迷迷糊糊赶上车由于酒精的因素靠着椅背一歪头睡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站在荒郊野外一个破烂简易的临时站台,虽然也可以用OFA的力量回去不过不能确定方位,而且就算在没人的地方英雄也不能胡乱使用个性,蛙鸣蝉噪充斥着大脑,眼前是一片墨色森林,一扭头看到一座庞大身躯。

……

这是什么新的个性吗?增强型也不像,这双红金色的眼眸,有点像龙呢,倒不如说本来就是西方龙,就算英雄的个性再怎么扯淡也不会变成龙这种说法吧,我现在大概在做梦?忍不住好奇心上升想摸摸那头巨龙,就在刚伸手的时刻耳膜一震眼前狂风吹得自己差点站不住。

「渣滓——别碰本大爷。」

龙……说话了吗?怀疑自己的脑子被酒精烧坏了才会做这个梦,果然下次不能喝这么多了因为讨论实在太高兴得意忘形了。这阵风吹得头脑清醒了些,闻到流动的风中一丝铁锈味,这才注意到他身上插着一把剑,血淋淋的伤口瞬间酒醒了一半,脑内警铃大作。

「你怎么了?没事吧?需要帮助吗?!」

「别废话…一个渣滓怎么可能帮得上老子,碰到这把剑的那一刻你就消失的灰都不剩了。」

它鼻尖嗤出一声龙息,仿佛不愿再搭理的样子把下颔搁在前爪上,月光撒下来隐约可以分辨这是浑身赤色的龙,龙也有吊眼的吗?不,现在可不是研究的时候,看这个样子真的很危险,必须救他才行,虽然他好像说碰到那把剑就会灰飞烟灭什么的,不试试怎么知道。

抱着这样的想法本就因为酒精上头有些冲动,但这是自己不了解的领域现在去分析也没用,只能靠实践了,打开全身开关OFA的力量充盈布满全身,就在自己做好准备做一场拉锯战的时候,那把剑轻易地就被拔出来了,双手持着它略显尴尬。

「………………」

「????」

他的瞳孔瞬间撇了过来,歪着头宛如一个表情包,嘴巴依旧是撇着,有一种诡异的萌感,倒有点像自己的那个青梅竹马第二英雄爆心地啊,这梦真实的魔幻过头了吧……

「我可不是被你救了啊!别得意!……但是既然你擅自做了这种事,勉强实现你一个愿望吧渣……你叫什么名字。」

连说话语气都一模一样,不过既然是梦的话,就可以肆无忌惮了吧,咬着唇犹豫了一下咧开笑容。

「我叫绿谷出久,你没地方去的话,就来我家吧。」

「哈啊…?说什么啊白痴,我才不会去的。」

是这样一个梦,直到我第二天打开门迎面一个巨大的龙脑袋,吐息又一次把刘海都吹飞了,我仍以为这是梦。眼前产生出一个巨型魔法阵龙消失了,变成十四岁的小勝…的模样?!!!这个赤身裸体的十四岁少年带给自己巨大的冲击脑内几乎断线,发出的音节打着颤试图得到确认一般。

「小…勝……?」

———————————————————————

tbc

评论(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