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个海豹

【出胜】绿谷家的暴鲤龙 2


日常欺负小勝(1/1)

还是试写。
明天更爆心地先生,先补异世界设定去了。
有什么问题可以提,我自己也在摸索,合理的虚心接受。
————————————————————————


「哈啊?惊讶什么啊白痴?!是你请求我,老子才大发慈悲来的。……你和那个讨人厌的勇者还真像。」

仔细看的话这个一脸不耐烦的小鬼身后还有一条赤色尾巴来回晃荡宣告他的不满。咂嘴一双红金色的瞳眸直直瞪着你,凶狠的表情让人不禁觉得,真不愧是恶龙。但现在无论是否是梦境,当务之急是不能放任这个赤裸的少年就这么杵在门口,无论是为了自己的英雄名声还是小勝的。

脚先一步动了起来,他警惕的瞳膜翻动,遍体一阵寒意,甚至被这威吓震的停止动作。片刻之后他就解除了精神攻击,刚才大概是条件反射吧,来不及思考行动先推着他的背脊把人塞回公寓里迅速关门上锁,坐在沙发上啃着指甲思考该如何应对,同居人变成龙这件事怎么看都很不现实,难道是敌人的个性吗。

不,一般变成龙这种个性都不会对敌人使用吧,不管怎么样先不能让他出去,这种状况被别人发现报道的话说不定会被抓去研究,小勝必须好好呆在家才行。

「喂——」

被晾在一旁的人终于因为被忽视而发怒了,自己也因为一时间脑内涌入的信息量太多,忘了不关注小勝的话他绝对会发火这么重要的事,抬头看了一眼时钟,完了,要迟到了,现在先稳住他。

「小勝,我现在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请求……在我下班回来前,能帮我看家吗?小勝这么厉害的话一定可以做到吧。」

「别擅自给人做决定啊?!」

「小勝难道是搞不定吗?」

从吊起的眼梢几乎能感受到他暴怒的实体化,龙的话就不是普通的爆炸了而是光炮吧,为自己说出这句话之前没有恰当地考虑而反省起来,如果他真的生气了该怎么办。但好像只是多虑了,一瞬间那种怒气消失了,他的话语反而有种没底气的感觉,像泄了气的气球。

「喂喂喂…别激怒老子。老子怎么可能做不到,还有不要乱喊,可恶?我就做给你看好了。」

这个身高差看的话生气的小勝反而更可爱了,不过这一览无余的肉体……赶紧从衣柜里翻出一套衣服塞到他手上,抬掌顺势拍在头顶手心陷进奶油色发顶搓了搓,然后提上包转身跑了出去——心想公寓不会就这么被他炸掉吧。

与此同时脑内嘭地爆炸的恶龙胜已,有些暴躁地想着那个混蛋家伙到底想干什么?!他只觉得脸上滚烫,这种绿毛的家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关于自己为什么在这里倒是十分清楚,从异世界被魔王用诅咒之剑这种小把戏攻击传送过来休息罢了,是一定会回去打败那个家伙的。但不管怎么说也不想欠别人,就姑且听听这个绿毛的要求好了,如果是想要财宝什么的就直接轰飞。

话说这家伙怎么还不回来也太久了,真没用。

……

成年后绿谷的身材变得更结实身高也成长到一米八几,颇有浓缩欧尔麦特的风格,因而在十四岁少年身上明显过于宽大的衣服被勉强挂在了身上,裤子一穿就掉索性就放在一边了光腿盘着坐在沙发上,手压在脚踝思考回去以后的计划,果然还是把那个魔王暴揍一顿。

英雄木偶一回家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还好衣服够长遮住了重要部位,差点血溅当场,鼻血。然后他就被打瞌睡的龙瞪了,可能是龙下意识地做出防御姿态,看到是他之后就稍微降低了警惕。

「我回来了。」

喉结活动咽下口水,最终还是平复一下心情地说出了这句话,视线被布料下若隐若现的肌肤吸引,理智告诉自己必须给他找个合身的衣服,这种若有若无的感觉比直面裸体更撩人。

然而翻箱倒柜的结果是……没有。两个成年男子的家里根本不会有给十四岁少年穿的衣服,压箱底的有一件之前文化祭办女仆咖啡厅留下的旧式正统女仆制服,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文化祭活动要搞得那么正式不过露出度低也更让男生接受,当然小勝的那件还是被他不由分说地炸烂了。

想让他穿穿看。

「穿这个可以吗?没有合身的衣服了,明天我给你去买。」

「不要!这是什么东西啊!为什么我要穿裙子啊混蛋?!」

实在无法从脑内搜索出一个能令他信服的理由,但是绿谷出久知道少年继续这样光着腿在家里乱晃的话,绝对非常不妙。因为那条大尾巴的原因后面的露出度…总之绿谷只能闭着眼睛不去想,脑子里继续描述出来的话身体的某个部位就要抬头了。

恶龙勝己少年明显能感觉到自己仿佛被人用视线浑身上下舔舐了一遍,那感觉糟糕透了,他忍着没有直接烧了那裙子已经很不容易了。权衡了一下把这家伙轰飞继续欠他人情和换上那套裙子,还是决定用布料隔绝那恶心的目光。反正都是布没差,这么安慰自己,少年已经被气红了脸偏偏自己的世界规定不能影响到其他世界的人,只能吊起眼角龇牙大吼宣泄自己的怒气虚张声势。

「看什么看啊?!变态吗你!!真恶心,拿来,老子穿就是了别他妈看了!……信不信炸了你啊!」

他一把夺过手里的裙子,当即换上了。还好挺合身的,稍微有点紧身勒出了胸部肌肉线条,不过总好过那白皙的双腿一直在眼前晃荡。英雄木偶先生托着下巴上下打量一番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回头翻了翻箱子里果然还有一个头饰,非常自然的给他戴在了头上,挺满意的点了点头。

然后恶龙勝己终于被引爆了,龇牙理智断线毫不犹豫地炸了裙子和那个绿毛混蛋。

「你他妈在逗老子吗?!!!」

——————————————————————

still forget tbc。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