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个海豹

【出胜】绿谷家的暴鲤龙 3


是这个名字吗?太久不更我都要忘了…今天失眠还是把这边的肝出来了。异世界线没构思好所以前几天一直卡着,当然现在还卡着。

————————————————————————


事实上在炸完绿谷的公寓后,恶龙想起了他可是堂堂正正的龙族,用魔法把公寓复原后给自己变了身异常中二RPG风格的衣服就一脸不高兴又撇着嘴叉腿坐在沙发上。不依不挠像苍蝇一样烦人的海藻头还不停询问为什么不一开始就变出衣服……烦死了!老子忘记了不行吗!当然骄傲的龙是不会说的,抬手就是一个爆炸魔法,幸亏人偶先生非常耐揍。

「……老子饿了!」

「啊……那我现在去便利店。」

在经过了几天的相处之后,恶龙勝己还是没弄清楚这家伙想要什么,而且发现这位经常在电视上出现的(对因为在公寓里呆着实在太无聊了,但是出门有非常危险还有那招摇的服装,于是绿谷教会了他看电视。)光鲜亮丽的英雄,生活自理能力,非常的差!他每天都打包快餐回来自己快吃吐了,在异世界对食物也非常挑剔的龙觉得这样下去不行。而且家里的衣服也堆积成山,自己当然可以变出衣服来是堆着的又不能扔掉,啊……真想全部炸了,于是非常不能容忍脏乱恶龙拦住了就要出门的绿谷出久。

「我来做饭…老子吃外卖快吃吐了!!」

在前几天绿谷就不出预料地收到小勝事务所的来电,询问知不知道爆心地突然失踪的事,他们必须小心翼翼地隐瞒,不然No.2英雄突然消失肯定是会造成大骚乱的。自己遮遮掩掩地表达了小勝并没有回家的意思,虽然有点心虚但还是保护他要紧,而且自己确实不知道这是不是真正的小勝,也不清楚是不是敌人搞的鬼,但至少外表和性格恶劣又骄傲这一点还挺符合的,也没做出什么奇怪的行为。

实际上他说出这句话即在绿谷的意料之中但又有些意外,小勝还是挺注重健康饮食的所以只要有空都会在家里自己做饭,非常勉强地就让自己也沾光了,这几天的饮食确实让一直规范饮食维持的体重增加不少,他愿意做饭自己已经很感动了,因为不知道为什么实在天生缺少这个天赋,绿谷做菜非常难吃。但又不能让小勝这样出去,在恶龙不耐烦前折中做了决定。

「那我去买菜,小勝在家就等我就好了!」

……又被留在家里了,实在快闲的发慌,那堆积的衣服又让自己心浮气躁,龙的唾液能消毒,但勝己明显不想把那堆东西吃进肚子里,一想到就觉得非常恶心。最后他决定蹲在浴缸前用自己的口水给那一篮子衣物浸泡一遍。于是绿谷回来慌慌张张以后在各处找了半天以为他跑调了的时候,打开浴室门就看到龙在对着浴缸吐口水……

「小勝…你…在干嘛?」

龙听到那个家伙的话简直要暴怒了,还不是因为你什么也不会干吗和那个白痴勇者一样?他这样想着索性把绿谷的名字叫成了废久。

「洗衣服啊?你瞎了吗!白痴废久!」

啊……久违的熟悉称呼,实际上衣服他还是会自己洗但是因为英雄爆心地的“失踪”自己的工作增多了没顾得上才堆成了一筐,当然这个行为还是让他十分费解,于是自带好奇宝宝属性的绿谷先生发问了。

「那你对衣服吐口水干嘛?」

绿谷仿佛感受到龙的瞳膜向两边撑开对他翻了个白眼?

「消毒。」

「哦……那个其实你可以用洗衣机,下次我教你用吧,你去做饭吗?」

绿谷再次感受到了冷冽的眼神一瞪,他发现自己至少辜负了他的好意。

「不…不是说你做的不好只是那样更方便,我当然很感激小勝给我洗衣服,多少还有点害羞…非常感谢!小勝做的很棒!先去做饭吧!你不是饿了吗?」

「哼,那你就跪下来好好感激本大爷吧。」

龙的学习能力也是很强的,勝己更是在各方面都很有天赋,他在前段时间的电视上学会很多菜式,反正照葫芦画瓢就是了。

绿谷去超市的时间有点晚了毕竟回家的时候就很迟了,所以没买什么多好的食材种类也很少,虽然在期待的同时有些怀疑异世界的口味,但在看到桌上几个菜的时候还是惊艳了。

「小勝你好厉害啊!!」

「嘁。还没尝呢。」

绿谷动筷子尝了一口,怎么说呢,和想象中的差不多,是久违的同居人做的那个味道,感动到鼻子发酸,但又忍耐着眼睛皱成一条线,下巴抿出褶皱,总之,是非常丑的表情。

「干嘛?!不好吃吗?你的表情好丑!敢说不好吃就炸了你。」

「好吃!!太好吃了!!」

绿谷那天晚上还是吃多了,并在第二天给恶龙买了礼物,从棒球帽墨镜口罩到正常的衬衫和裤子,毕竟比起被人认出来或者认错,还是这样比较好,自己回家不是经常有时间买菜,让他一直在家里绝对会憋坏的,总之这个是现在的最上选择了。恶龙不情不愿但还是收下了,隐约可以看到尾巴扫来扫去,像犬类表示开心一样。

————————————————————————
tbc(如果还有的话。)

评论(6)

热度(34)